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20-09-15)

澳洲頻道
2020-09-15 15:38

已收藏

澳洲市場速遞
2020 年 09月15日,星期二

澳大利亞維州政府公佈30億澳元現金補助和稅收減免財政支持計畫: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公佈30億澳元現金補助和稅收減免財政支持計畫,該計畫是維州政府歷史上最大的一攬子財政支持計畫。

這項計畫內容具體包括:受疫情限制影響最大的中小企業將獲得總額11億澳元現金補助;酒類等需要專營許可證方的場所將總共獲得2.51億澳元基金,補助在10,000到30,000澳元之間;2020-21財政年度中,員工薪資總額不超過1000萬澳元的企業將可以延遲繳納薪資稅;在現有15億澳元稅收減免計畫基礎上,再提供1.37億澳元稅收減免;為小型企業提供2000萬澳元“互聯網轉型基金”,幫助其業務適應線上運營;向高山度假休閒服務企業提供高達20,000澳元補貼。另外,減免措施還包括免除酒類2700萬澳元許可證費用,以及維州非大都市區域的50%商業和工業物業印花稅,費用總額約4100萬澳元。

維州政府表示,以上舉措來源於解封計畫出臺後州政府遭受到各界壓力。僅延繳薪資稅這一項措施將為企業提供17億澳元的“現金流提振”。原計劃要提高的堆填區征費也將推遲六個月。維州州長Daniel Andrews說,維州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解封計畫“既需要保護生命又需要保護生計”。他表示將與總理談商業支持的細節,接下來的幾周將公佈幫助和恢復就業市場的政策細節,這些政策將針對不同的具體情況具體制定。維州正在為疫情之後恢復經濟發展蓄力的準備。

維州政府預計,約75,000家維州企業將獲得價值在10,000到20,000澳元之間的財稅支持,具體取決於其行業和規模。最大受益者將是受疫情影響嚴重的行業,包括酒店住宿、零售、旅遊、美容美髮、維修保養、清潔、戶外娛樂和乘用車業務等。
(來源:A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