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

AMS
2020-08-25 16:02

已收藏

澳洲市場速遞
2020 年 08月 25日,星期二

澳大利亞經濟復蘇將集中在三個關鍵領域: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內閣會議在討論了經濟、老年護理和邊境限制等問題後,澳總理向新聞媒體發表講話時表示,澳大利亞經濟復蘇將集中在三個關鍵領域 – 收入支援,基礎設施計畫和基本工程,以及稅收和法規。

澳大利亞總理Scott Morrison發言時概述了目前的工作重點。他說,“澳大利亞將重點關注三種經濟對策,包括:收入支援,基礎設施計畫和基本工程,以及商業和投資的'更大放鬆'。澳大利亞將保持開放,為讓澳大利亞人留在工作中,政府繼續投資於可以使我們前進的事物。”

Morrison表示,澳大利亞經濟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失業和就業,因為在未來兩年內,測算的失業率可能會保持在7%左右。政府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不斷上升的失業率,讓澳大利亞人重新就業重返職場繼續工作,可以幫助啟動受疫情影響的澳大利亞經濟加快復蘇。目前,西澳大利亞州已加入新的JobTrainer計畫,聯邦政府面臨的最大挑戰是讓人們重新工作。

另外,澳大利亞聯邦儲備銀行RBA呼籲各州和地區在未來兩年內將其基礎設施和基本工程計畫提高到州生產總值的2%即400億澳元,交通,住房,醫院和學校將是關鍵優先事項。

Morrison還宣佈了額外的1.71億澳元的資金,用於應對冠狀病毒疫情下的老年護理。4000萬澳元將撥給老年護理品質和安全委員會,其他包括維多利亞州的老年護理反應、老年護理準備和支持受疫情影響的老年護理家庭,也將獲得資金。他說,自疫情開始以來,用在這方面的資金總額已超過10億澳元。

Morrison說,“就業是目前澳大利亞經濟所面臨的第一大問題。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共同努力,要盡可能保持同步。”
(來源:A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