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

AMS
2020-08-25 10:12

已收藏

澳洲市場速遞
2020 年 08月 24日,星期一

澳總理稱澳大利亞將繼續面臨不確定性和漫長的復蘇之路: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聽取了澳大利亞聯邦儲備銀行(RBA)發佈的簡報,澳儲銀RBA行長Philip Lowe在簡報發言中,要求全澳各州和領地在今後兩年應新增投資400億,以應對疫情影響。

澳大利亞總理Scott Morrison在會議上表示,政府將繼續以歷史上最大的經濟支持力度來支持澳大利亞人。這包括JobKeeper,為990,000家企業和350萬工人提供支持;贊助780,000多家企業的現金流;為約18萬名學徒和學員提供50%的工資補貼;多達340,700個JobTrainer職位,幫助離校生和求職者提高技能;HomeBuilder計畫,支持住宅建築業;在原有的JobSeeker上支付冠狀病毒補貼;4月和7月向包括退休金領取者在內的數百萬澳大利亞人支付750澳元。

據悉,在內閣會議上還討論了經濟、老年護理和邊境限制等問題。墨爾本研究院的一項調查資料顯示,澳大利亞人目前的經濟和心理壓力處於4月初開展此項調查以來的較低水準。認為自己購買基本商品和服務存在經濟困難的澳人的比例為20%,處於4月初以來第二低的位置,而前一周這一比例為25%。此外,經常感到沮喪和焦慮的澳人的比例為15%,處於4月初以來的最低水準,而3周前這一比例為18%。上述資料是在對1200名18歲以上人士進行調查後得出的,該調查反映出一些積極信號,表明澳大利亞政府的經濟支持政策起到了良好效果。

Morrison表示,澳大利亞將繼續面臨不確定性和漫長的復蘇之路。但是,政府將繼續得到澳大利亞人的支持,澳大利亞人將繼續相互支持。
(來源:A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