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

AMS
2020-07-31 15:41

已收藏

悉尼市政府推出文化創意產業撥款資助計畫,為當地藝術和文化機構提供資金:

澳大利亞悉尼市政府推出文化創意產業撥款資助計畫(Cultural and Creative Grants and Sponsorship Program),以總價值140萬澳元的撥款為當地文化和創意產業提供急需的發展資金。
 
另外,悉尼市政府將在下一財政年度通過文化創意產業撥款資助計畫為31個專案投入594,660澳元資金和價值相當於21,971澳元的實物資源。與此同時,還有14筆總值為568,000澳元的資金和價值相當於209,210澳元的實物扶持,將投入本地各大藝術型節日活動的籌備工作。藝術型節日活動資助撥款申請(Festivals and Events Sponsorships )將於近幾個月對外開放。

悉尼市市長Clover Moore說,“悉尼市政府的文化創意產業撥款資助計畫能幫助各大文藝團體和社團組織為整個社會和社區民眾服務,開展多樣活動。”她說,“市政府一貫重視營造良好的文化環境,為大眾文化藝術活動提供經濟上的資助;而且,由於藝術和文化組織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生計艱難,市政府的這筆撥款具有新的意義,是一項極為重要且必要的投資。”Moore表示,希望市政府的資助專案能幫助本土社區大眾優化日常生活,為悉尼這座城市營造良好的文化氣息、強化創造力、鞏固本土藝術產業根基。
 
據悉,悉尼文化創意型撥款資助計畫涉及廣泛,包括資助澳大利亞原住民族故事講述者(First Nations’ storytellers)、互動性實驗藝術品、智能手機電影節、女性難民縫紉工坊、校園藝術活動計畫等多樣專案。
(來源:A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