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國擬推動創意產業出口增長

伦敦
2019-06-11 22:05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6月11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政府11日發佈首份英國創意產業貿易和投資委員會戰略,提出到2023年實現英國創意產業商品和服務出口比2018年增長50%。

根據英國政府網站的消息,英國創意產業目前對英國經濟的貢獻超過1000億英鎊(約合1267億美元)。此次發佈的戰略將中國、美國、歐洲、中東、日本列為英國創意產業的五大優先出口市場。

針對這份戰略的發佈,英國數字、文化、媒體和體育部長瑪戈特·詹姆斯表示,英國創意產業蓬勃發展,"這一戰略將在未來幾年為英國帶來更多增長機會"。

英國創意產業貿易和投資委員會主席安妮特·金表示,英國是全球創意產業的領導者,這一戰略將開啟創意產業與政府關係的新階段,推動這一"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行業走向成功。

英國創意產業包括影視、時尚、廣告等行業。英國創意產業貿易和投資委員會旨在加強政府和產業間溝通,提升英國創意產業的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