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華泰證券首單GDR正式登陸倫交所

中国财富网
2019-06-17 16:49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倫敦時間6月17日上午9時,華泰證券發行的GDR(代碼HTSC)在倫交所掛牌交易。價格為每份GDR 20.05美元,假設本次擬發行GDR數量達到上限且超額配售權悉數行使,本次發行的募集資金總額為16.92億美元,主承銷商為摩根大通。這是首家按滬倫通業務規則登陸倫交所的中國公司,意味著滬倫通西向業務邁出實質性的一步。

華泰證券董事長、總裁周易表示:“滬倫通實現了中國與歐洲市場的首次直接聯通,是中國資本市場改革的戰略組成部分。滬倫通使我們有機會進入全球最成熟、最有影響力的資本市場之一,並提供了GDR和A股之間的互換性。此次GDR的發行將支援我們進一步發展國際業務,擴大海外佈局,提升公司在資本市場的地位,增強核心競爭力。作為第一家發行人,我們很高興能開拓這一充滿巨大潛力的新市場,把握前所未有的機遇。”

摩根大通全球投資銀行中國金融服務與科技組主管、董事總經理徐虎表示,“滬倫通” 作為直接將中國及歐洲市場相連接的首次嘗試,是擴大中國資本市場雙向開放的一項重要舉措: 一方面有助於拓寬A股上市公司境外資本市場融資管道,推進優質中國企業的國際化佈局; 另一方面也為國際投資者更深度進入中國資本市場、分享中國經濟快速發展成果提供了全新的途徑。(孫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