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18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9-19 06:47

已收藏

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和大豆期貨18日繼續走低,小麥價格在連續3天深幅回落後實現反彈。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分,跌幅為0.66%;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8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5.25美分,漲幅為1.09%;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6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25美分,跌幅為1.95%。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前一天發表的貨幣政策聲明對於世界經濟增長放緩表示了進一步的關切,這加重了投資者對未來國際市場農產品需求的擔憂,受此影響,18日農產品期貨市場普遍走低,芝加哥大豆期貨隨之下跌近2%。此外,美國中西部地區早期收割活動即將開始,玉米期貨在新作物上市的壓力下也連續第4個交易日走低。

芝加哥小麥期貨在此前3個交易日連續深幅回檔,當天受到主要小麥進口國--埃及小麥進口招標消息的提振,取得了技術性反彈。

全周來看,玉米主力合約累計下跌2.52%;小麥得益于本周最後一個交易日的反彈將跌幅收窄至0.36%;大豆較上週末下跌了0.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