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28日漲跌互現

芝加哥
2015-08-29 04:28

已收藏

受到小麥現貨價格繼續走低的影響,28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小麥期貨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跌,大豆價格則在美國中西部旱情發展的情況下繼續反彈。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5美元,與前一交易日持平;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8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美分,跌幅為1.23%;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6.5美分,漲幅為0.74%。

全周來看,小麥主力合約累計下跌逾4%,玉米和大豆主力合約降幅則較為溫和,分別為0.6%和0.45%。 小麥現貨市場傳來的消息顯示,世界頭號小麥進口國埃及27日公佈的5萬多噸從烏克蘭進口小麥的招標價格較前一天又有所下降。

分析人士稱,國際市場增長緩慢的小麥需求正在不斷壓低現貨市場價格,而相比黑海地區小麥價格,目前美國小麥價格仍然過高。 美國中部地區將從30日開始迎來一輪高溫少雨天氣,其中大平原的南部以及三角洲地區在9月上旬將持續出現高於常年水準的氣溫。由於這段時間的降水對美國大豆產量十分關鍵,旱情將進一步發展的市場預期28日推動芝加哥大豆期貨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走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