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3日全線下跌

芝加哥
2015-08-04 04:44

已收藏

受天氣適宜和美元上漲等因素影響,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3日全線下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為1.25%;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為0.05%;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3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為0.51%。

天氣因素是玉米、大豆期價下跌的主要原因。最新天氣預報顯示,美國中西部等主要玉米和大豆產區未來10天將保持涼爽天氣,降雨適度。市場分析師認為,天氣適宜有助於玉米和大豆生長,令市場對豐產預期增強,打壓玉米和大豆期價。

一些分析師認為,小麥期價則由於面臨歐洲和黑海地區低價同類產品的壓力而走低,而當天美元上漲進一步加大了美國小麥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壓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