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8日全線反彈

芝加哥
2015-07-29 04:05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暴跌後,28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在逢低買入盤的支持下全線反彈。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8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美分,漲幅為0.52%;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1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8.25美分,漲幅為1.64%;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4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1.5美分,漲幅為1.23%。

根據芝交所行情統計,截至27日,玉米期貨主力合約自7月13日創造的13個月高點回落逾15%,而小麥和大豆也比6月底時的高點分別下跌18%和10%。由於近期累計跌幅較大,加之前一交易日的深幅回檔,上述農產品期貨在技術上有較強的反彈要求。

此外,美國農業部27日公佈的農作物生長報告顯示,在截至7月26日的一周,美國玉米和大豆品質評級較前一周變化不大,且仍明顯低於去年同期水準;美國冬小麥收割進程已完成85%,高於近五年平均水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