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芝加哥玉米和小麥期價23日繼續大漲

芝加哥
2015-06-24 04:29

已收藏

受美國農業部每週農作物生長報告影響,芝加哥農產品期貨交易所玉米和小麥期價23日繼續大漲,而大豆期價收盤微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7.5美分,漲幅為2.08%;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1美分,漲幅為4.15%;大豆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美分,跌幅為0.2%。

美國農業部22日公佈的每週農作物生長報告繼續利好玉米和小麥期價。該報告顯示,美國冬小麥收割完成19%,大幅度低於五年均值31%,而玉米的優良率為14%,低於去年同期的18%。分析師認為,這一報告顯示美國中西部等主要小麥產區收割進程受降雨阻礙,而玉米生長則因過多降雨受損,刺激投資者23日繼續買進玉米和小麥。市場交易員預估,當天午盤,投資者共買入約10000手玉米合約、5500手小麥合約。 而大豆期價則由於獲利拋售以微跌收盤。有分析師認為,大豆期價在上周和週五大漲1.85%後,已接近3月以來的最高位,市場23日出現交易商獲利了結,最終打壓大豆期價收跌。市場交易員預估,當天午盤,交易商共出售約1600手大豆合約。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