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19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6-20 05:15

已收藏

由於投資者獲利了結,芝加哥農產品市場19日大豆期貨結束了此前連續第三個交易日的上漲,玉米和小麥期價也承壓回落。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5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為1.33%;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為0.15%;大豆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7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為0.64%。

芝加哥大豆期貨此前3個交易日累積了較大的漲幅,伴隨美國中西部地區強降雨過程的結束,在獲利回吐盤的打壓下19日大豆價格有所回檔,但主力合約全周仍取得3.35%的漲幅。 由於未來一周中西部地區的降水明顯減弱,氣溫也將進一步上升,這對於加快小麥收割及促進授粉期玉米的生長十分有利,受此影響,19日穀物期貨承壓下行。

全周來看,小麥期貨主力合約累計下跌3.53%,玉米則微升0.0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