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12日下跌為主

芝加哥
2015-06-13 04:47

已收藏

受美國庫存預期進一步上升的影響,芝加哥農產品市場12日玉米、大豆期貨以下跌為主,小麥在深幅回落後表現出企穩跡象。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5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5美分,跌幅為0.98%;小麥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美分,跌幅為0.1%;大豆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4美元,與前一交易日持平,但其他主要合約均收跌。

下周將陸續公佈對本月底美國農產品季度庫存和種植報告的預測,不少分析師預計,玉米和大豆庫存將進一步被上調,而且大豆種植面積可能會較去年有100萬至200萬英畝的大幅增加。 12日芝加哥小麥合約在5美元/蒲式耳的關鍵心理支撐位獲得較為有效的支撐,這一方面是由於美國中西部地區降水增多可能影響小麥收割,另一方面,此前兩個交易日小麥已大跌逾5%,在技術上有反彈的需要。 全周來看,芝加哥玉米期貨主力合約累計下跌2.08%,小麥期貨下跌2.56%,大豆則取得了0.24%的周漲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