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2日全線上漲

芝加哥
2015-06-23 05:56

已收藏

受空頭回補和市場擔憂減產等因素影響,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22日全線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6.75美分,漲幅為1.91%;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3.5美分,漲幅為2.74%;大豆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8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8美分,漲幅為1.85%。

分析師認為,小麥和大豆期價當天由於市場空頭回補而上漲。芝加哥期貨交易所交易員預估,當天午盤投資者共買入約4300手小麥合約和9000手大豆合約。

美國農業部當天公佈的報告說,截至6月21日的一周,抽樣調查顯示美國大豆種植完成90%,略高於上周的87%,但低於五年同期均值的95%;美國冬小麥收割完成19%,低於五年同期均值的31%;玉米優良率為14%,低於去年同期的18%。 分析師認為,這一報告加劇了市場關於降雨導致農產品減產的擔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