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4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8-25 05:53

已收藏

受美元大跌的提振,24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期貨上漲,大豆則因市場需求方面的擔憂而繼續走低。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8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25美分,漲幅為0.86%;小麥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美分,漲幅為0。79%;大豆2015年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5美分,跌幅為1.74%。

24日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匯率指數盤中大跌逾1%,由於美元貶值將相對降低美國出口農產品的價格,提升其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芝加哥穀物期貨隨之走高。大豆期貨則受到投資者對市場需求擔憂的影響而延續了近期下行的走勢。

美國農業部當天公佈的周出口資料顯示,在截至8月20日的一周,美國小麥出口檢驗裝船量約27.8萬噸,比前一周下降了一半多;玉米出口量逾88萬噸,與前一周基本相當;大豆出口裝船量約21萬噸,較前一周下降了44%。其中,小麥出口不及市場預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