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2日全線下跌

芝加哥
2015-07-23 04:50

已收藏

受較好天氣狀況等因素影響,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主要農產品期價22日全線下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0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為0.92%;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1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分,跌幅為1.52%;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25美分,跌幅為0.92%。

美國最新天氣預報顯示,未來幾天美國中西部和南部等主要農業區仍將天氣晴好,降雨量適宜。市場分析師認為這有助於玉米和大豆的生長,也有助於冬小麥收割,市場預期供應將有所增長,打壓三種主要農產品期價下行。 美國能源資訊署22日公佈的每週乙醇產量報告顯示,在截至7月17日的一周,美國乙醇日產量為97.3萬桶,較上周下降1.1萬桶。一些分析師認為,這顯示市場對未來乙醇生產消耗的玉米數量不樂觀,也利空玉米期價。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