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12日大跌

芝加哥
2015-08-13 04:38

已收藏

受美國官方意外上調農產品產量預期的影響,12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全線大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5美分,跌幅為5.03%;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9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為2.96%;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1.5美分,跌幅為6.33%。

12日公佈的8月世界農業供需形勢預測報告顯示,美國農業部上調了2015-2016市場年度美國玉米和大豆產量預期,以及大豆庫存預期。

由於此前市場普遍認為,美國中西部地區6月至7月初的過多降水會導致玉米和大豆產量的下降,因此報告上調產量預期令市場大跌眼鏡,上述農產品價格順勢破位下行。

該報告還上調了全球小麥供給和庫存預期,使芝加哥小麥期價承壓下行。

此外,美國能源資訊局當天公佈的資料顯示,在截至8月7日的一周,美國乙醇日均產量較前一周微升0.5%。當周乙醇生產所消耗的玉米數量仍未能達到美國農業部年度預期所需的進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