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17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9-18 04:33

已收藏

由於市場繼續消化美國農作物種植報告的負面影響,17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連續第二個交易日全線走低。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為1.62%;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8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5美分,跌幅為1.38%;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為0.31%。

美國農業部前一天公佈的9月種植報告顯示,美國小麥、玉米和大豆的種植面積較該機構上月公佈的資料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其中大豆和玉米種植面積增幅較大。此外,美國中西部地區早期收割活動將在幾周內展開,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在繼續消化種植報告利空影響以及新作物即將投放市場的壓力下再度走低。

美國農業部當天公佈的周銷售資料顯示,在截至9月10日的一周,美國小麥出口銷售量達到約54萬噸,比前一周和近四周均值分別增加8%和9%;玉米和大豆出口銷售量分別超過了80萬噸和37萬噸,均較上周的地量有數倍的增長。但機構的研究顯示,截至目前,美國玉米、大豆和小麥的累計出口銷售量均顯著低於去年同期水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