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6日全線下跌

芝加哥
2015-08-27 03:52

已收藏

由於美元繼續強勁反彈,加之穀物現貨價格持續下跌,26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全線下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75美分,跌幅為0.99%;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9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5美分,跌幅為1.05%;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6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75美分,跌幅為1.45%。

26日美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顯著上揚,由於美元升值會相對提高美國農產品的出口價格,降低其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令芝加哥農產品期貨承壓下行。此外,來自現貨市場的資訊顯示,國際小麥出口成交價格繼續走低。

市場分析人士稱,由於美國玉米、小麥和大豆近期均缺乏規模較大的新出口訂單,受此影響,基金加大了主力合約的拋售力度。

美國能源資訊署當天公佈的資料顯示,在截至8月21日的一周,美國乙醇日均產量較前一周下降1.3%。當周乙醇生產所消耗的玉米數量未能達到美國農業部年度預期所需的進度,對玉米期價的影響為中性偏利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