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15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9-16 05:09

已收藏

15日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大豆價格繼續上漲,小麥和玉米價格回落。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9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美分,跌幅為0.76%;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9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為1.3%;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75美分,漲幅為0.54%。

美國農業部14日公佈的主要農作物生長評級報告顯示,截至9月13日的一周,在參與調查的18個州中大豆"良好"及"優質"率較前一周下降2個百分點;玉米的相關評級狀況較前一周沒有變化。目前玉米的"良好"及"優質"率比去年同期低6個百分點,大豆則下降9個百分點。

受上述因素的影響,15日芝加哥大豆期價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上漲,但小麥和玉米期價則受累於美國以外市場走軟而未能延續此前的升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