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價格16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9-17 03:53

已收藏

受到美國主要農作物種植面積增加的影響,16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貨全線走低。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8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美分,跌幅為1.15%;小麥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8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分,跌幅為1.31%;大豆2015年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5美分,跌幅為0.2%。

美國農業部農場服務機構16日公佈的資料顯示,截至9月初,美國小麥、玉米和大豆的種植面積較該機構上月公佈的資料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受此影響,芝加哥上述農產品期貨全線走低。

此外,美國能源資訊局當天公佈的資料顯示,在截至9月11日的一周,美國乙醇日均產量較前一周微升0.3%。

但市場分析人士說,當周乙醇生產所消耗的玉米數量仍未能達到美國農業部年度預期所需的進度,該資料對玉米期貨價格影響較為中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