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道富:大宗商品價格仍有上升空間

中国财富网
2018-05-16 11:17

已收藏

道富環球投資管理在15日最新發佈的報告中指出,繼美國決定退出伊朗核協議後,大宗商品價格在油價漲勢推動下仍有上升空間

雖然在美國於上星期宣佈退出伊朗核協議之前,該決定已基本為市場所消化,但道富環球投資管理投資組合經理Michael Narkiewicz認為,供需平衡仍將導致油價在近期內持續走高,從而推高大宗商品價格。鑒於上述原因,加上全球經濟整體回暖,道富環球投資管理旗下投資解決方案團隊自今年早些時候起已開始戰術性增持大宗商品,以分散投資組合並對沖通脹風險。

報告還指出,有四個重點值得投資者關注。第一,制裁將導致伊朗石油出口減少;此外,沙烏地阿拉伯和委內瑞拉等其他主要石油生產國的石油供應也將面臨風險。第二,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減產措施已基本解決全球石油供應過剩的問題。第三,全球石油需求增長強勁,尤其是印度和中國,加上美國的駕駛高峰期即將到來,抵消了美國葉岩產量增長帶來的影響。第四,投資者可通過投資多項指數及不同的能源交易所交易基金,從油價和大宗商品價格回升中獲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