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債券

兩市首單並購重組可轉債現身 賽騰股份擬發行定向可轉債及股份購買資產

中国财富网
2018-11-02 11:18

已收藏

賽騰股份2日早間披露擬發行定向可轉債及股份購買資產並配套融資的停牌公告。

公告稱,賽騰股份擬籌畫發行定向可轉換債券及股份購買資產並配套融資事宜,公司本次擬購買的標的資產屬於先進製造行業,公司已經委託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等仲介機構論證並設計方案。公司本次籌畫發行定向可轉換債券購買資產方案貫徹落實了《證監會試點定向可轉債並購支持上市公司發展》的相關通知檔精神,但因該事項尚存在不確定性,且涉及發行定向可轉換債券方案屬於重大無先例事項,使得重組方案需進行反復的溝通、論證和完善工作,為保證公平資訊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的相關規定,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日開市起停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