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兩部委發佈第四批增量配電業務改革試點名單 包括甘肅酒泉核技術產業園等

中国证券网
2019-06-26 10:1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國家發展改革委6月26日消息,為加快向社會資本放開配售電業務,將增量配電試點向縣域延伸,在各地推薦報送和協力廠商機構評估論證的基礎上,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能源局確定甘肅酒泉核技術產業園等84個項目,作為第四批增量配電業務改革試點。

要求各地試點牽頭單位成立協調機制,加強與地方政府有關部門、國家能源局各派出能源監管機構的分工協作,加強與電網企業、潛在業主單位、發電企業、電力用戶等各方面的溝通協調,充分調動各方面積極性,做好工作銜接,避免互為前置,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進試點落地。電網企業要積極支持試點項目落地,加強合作,加快辦理電網投資建設、資產評估、股東意見、並網接入、供電服務等手續,切實支援增量配電業務改革。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能源局將會同有關部門加強對各地試點的指導協調和督促檢查,共同做好試點工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