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中企將引領汽車行業並購

中国证券网
2017-12-12 10:09

已收藏

德國商業銀行在11日發佈的最新報告中指出,中國市場是汽車行業的主要增長動力,中國投資者看好汽車行業前景,並購欲望保持高漲。

報告指出,中國汽車銷量將持續上漲,預計2018年將增長3.0%,到2024年,複合年增長率將超過2%。此外,歐洲汽車板塊股票在過去五年中儘管出現了較高的波動性,仍跑贏大市40%。這增加了汽車行業對中國投資者的吸引力,尤其是不斷在歐洲購買資產的供應商。

德國商業銀行董事總經理、汽車及運輸業主管Cedric Perlewitz表示:“過去三年裡,來自中國企業的投資幾乎翻了三番。而供應商是汽車行業跨境投資活動的主要目標群體。中國企業正逐漸成為並購熱潮新的引領者。歐洲應該充分利用目前極具吸引力的歐洲債券市場和低利率環境。我們看到各界對汽車行業企業,例如德國汽車企業的明顯需求。隨著市場大趨勢演進,汽車行業需要進一步的投資以推動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