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中投中財投資後又迎上市公司加持 捷興信源獲美亞梧桐4500萬元投資

中国证券网
2017-11-13 10:23

已收藏

日前,北京捷興信源資訊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捷興信源)宣佈完成A+輪融資,獲得美亞柏科旗下美亞梧桐產業並購基金估值5億元的戰略投資4500萬元。這是捷興信源繼2016年6月獲得中投中財資訊安全產業基金(以下簡稱中投中財)6000萬元A輪戰略投資後,再度贏得資本青睞。

據記者瞭解,中投中財於2016年6月完成了對捷興信源的戰略投資,除資金之外,還向捷興信源提供行銷和流量相關支援。

在獲得中投中財戰略投資後,捷興信源除升級原有核心技術、研發高級產品、整合線上線下管道等縱向挖掘外,還協同中投中財向健康、金融和遊戲領域橫向滲透。

美亞柏科旗下產業並購基金美亞梧桐加入後,不僅將以上市公司戰略資源、業務協同及現代金融力量優勢助推捷興品牌未來的市場化,還將以自身在資訊安全行業、大資料產業的戰略佈局,為捷興信源的發展提供支撐。

此外,中投中財和美亞柏科明確表示,雙方與捷興信源將以資源分享、優勢互補、長期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著眼于資訊安全產業發展趨勢,在管道拓展、市場挖掘、產品研發、技術創新和人力資源開發等多方面開展深入且廣泛的合作。

得益于資金及戰略資源的彙聚,捷興信源方面向記者透露,下一步,公司除聯合資本推進自身品牌商業化進程外,還將以資訊安全產業為基礎,依託自身優勢,在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方面進行深入探索和創新,營造多元發展生態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