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快手宣佈獲得3.5億美元戰略投資 騰訊領投

中国证券网
2017-03-23 13:40

已收藏

3月23日消息,中國生活分享平臺快手宣佈完成新一輪3.5億美元的融資。此次融資由騰訊領投,快手方面並未透露以百度為代表的老股東是否跟投。

據騰訊科技3月23日消息,據快手方面介紹,除了資本層面,快手也將在產品、技術和服務等多方面,跟騰訊和百度進行更深入的合作,促進用戶體驗上的全面升級,進一步鞏固快手在生活分享領域的領先地位。

根據快手提供的資料顯示,快手當前日活用戶超過5000萬,日上傳視頻超過500萬條,用視頻的方式説明4億人記錄和分享生活,連續三年穩居國內移動app流量榜榜首。快手推出直播功能不足一年,已迅速成長為行業的佼佼者。

快手表示,新一輪的融資將用於持續提升產品體驗和技術研發。公司會持續探索前瞻性的人工智慧和視頻分析技術,以加大公司的行業領先優勢。

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微博)對此表示:“快手專注於服務普通人日常生活的記錄和分享,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中國移動互聯網一款非常貼近使用者,有溫度,有生命力的產品。”

騰訊投資管理合夥人李朝暉表示:“我們非常看好宿華和他的團隊,他們有理想,能堅持,有深厚的技術積累並對產品精益求精。我們期待和快手未來的深入合作,相信會給更多用戶帶來更加精彩和有趣的產品體驗。

快手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宿華表示:“經過六年多的發展,快手已經成長為國內生活分享社區的領頭羊,很榮幸團隊對產品和技術的追求能得到廣大用戶的認可,騰訊以及本輪投資人的參與,也充分反映了互聯網行業對於公司潛力的信心。未來快手將在用戶體驗、人工智慧等方面加大投入,努力成為全球領先的生活分享平臺。快手將不忘初心,繼續為普通人記錄和分享生活服務,讓每個人都能發現真實有趣的世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