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市場速遞(2022-08-15)

澳洲頻道
2022-08-15 14:10

已收藏



澳大利亞市場速遞
2022815日,星期一
 
澳大利亞國家技能委員會(NSC)預測,到2026年底全澳勞動力將增加9%以上:
 
澳大利亞國家技能委員會(National Skills Commission,NSC)發佈資料,預測到2026年底,澳大利亞勞動力將增加9%以上。預計四年內,澳大利亞將需要120萬名工人,其中包括在專業領域的9.86萬名技術專家,以及在傳統領域的2.04萬律師和7700名審計師。
 
NSC資料顯示,在專業領域就業人數預計將增加20.66萬人,接近17%。其中,IT支持人員和測試工程師預計全澳就業人數將增長43.7%,達15.7萬人;同時,所需的資料庫和系統管理員數量預計將增長35%以上。預計未來十年澳大利亞機器人行業對工人的競爭“非常激烈”。另外,預計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STEM)職位的總體就業率將增長14.2%,是非STEM職位的約兩倍。
 
NSC表示,澳大利亞對傳統職業的人員也有大量需求。到2026年底,社區和個人服務勞動力預計將增長13.5%,這一類別的工作人員與專業領域人員將占所有就業增長的近70%。預計法律專業人員的數量將增長20%,達到11.91萬人;出庭律師數量預計將增長22.5%,達到9000人;訴訟律師數量將增長21%,達到近10萬人。預計審計人員將增長21.3%以上,達到4.4萬人。預計顧問數量將增加2.88萬人,達32.3%。預計工人將增長6.9%,貿易和技術工人將增長6.1%,機械工人將增長4.7%,行政或銷售職務人員數量將分別增長3.9%和3.3%。預計管理層職位將增加9.2%,總體勞動力將增長9.1%。
 
NSC預計,到2026年底需要學位的工作將增長13.5%,其中專業領域職位將占所有工作增長的一半以上。需要職業培訓的職位將增長8%。預計每創造10個新工作崗位中有9個崗位要求受過高等教育。
(來源:泛澳資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