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巴基斯坦外長:"一帶一路"倡議帶來實現共同繁榮的希望

伊斯兰堡
2019-11-20 22:43

已收藏


新華社伊斯蘭馬巴德11月20日電(記者劉天 李浩)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20日說,"一帶一路"倡議使人們認識到,國家間彼此都能獲得經濟增長和發展將令世界更加繁榮昌盛。

庫雷希在出席由巴基斯坦智庫機構伊斯蘭馬巴德戰略研究所主辦的"一帶一路"倡議國際研討會時說,沒有哪個全球性倡議能像"一帶一路"這樣惠及亞洲、歐洲、非洲數十億民眾,為相關國家尤其是陷入經濟困境的國家帶來實現共同繁榮的希望。

庫雷希說:"`一帶一路`倡議及中巴經濟走廊等示範工程讓我們看到了希望之光,並認識到具有包容性、多元化的解決方案能讓世界更加安全、繁榮。"

談及巴中關係,庫雷希說,中國作為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在巴方的外交政策中處於優先地位,巴基斯坦政府將全力支持"一帶一路"倡議,因為這一機制有利於讓南亞地區乃至整個世界變得更加平衡、包容、多元。

該研討會於20日至21日舉行,其間來自中巴兩國多所大學和智庫的專家學者將就中巴經濟走廊、地區局勢、中巴兩國未來關係發展等進行研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