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白宮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活動

华盛顿
2019-04-23 12:40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4月22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一年一度的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22日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偕夫人梅拉尼婭出席並與民眾互動。

當天上午,特朗普在白宮南側陽臺上發表講話。他感謝梅拉尼婭等為組織活動做出的努力,還談及美國經濟、軍隊建設等話題。隨後,他為兒童"滾彩蛋"比賽鳴哨。 除了傳統的"滾彩蛋",白宮還安排了彩蛋塗繪、彩蛋展覽、卡片製作、跳房子等專案。在一旁的圖書角,小朋友們還能聆聽梅拉尼婭及數位政府官員為他們念故事書。白宮預計當天有近3萬名民眾到訪。

根據西方傳統,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是復活節,今年是4月21日。按慣例,白宮南草坪在每年復活節後的第一個星期一向公眾開放。

白宮復活節"滾彩蛋"活動始於1878年,是白宮歷史最悠久、參與人數最多的公眾活動,僅在兩次世界大戰和天氣惡劣時才破例取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