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消費品

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詛咒》登頂北美週末票房榜

洛杉矶
2019-04-22 10:20

已收藏

新華社洛杉磯4月21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詛咒》本週末上映3天入帳2650萬美元,一舉登上北美週末票房榜榜首。

本週末恰逢復活節,但整個北美票房市場一片低迷,週末票房總額只有約1.1億美元,為2005年以來北美票房總額最低的一個復活節週末。

北美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對新華社記者說,由於預計下周上映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橫掃票房,好萊塢各大公司紛紛避其鋒芒,沒有在本周推出重量級大片,使得本週末票房相對缺乏號召力,成本只有900萬美元的《哭泣女人的詛咒》因此得以脫穎而出。

《哭泣女人的詛咒》根據墨西哥民間傳說改編。該片把故事設定在上世紀70年代的美國洛杉磯,講述一個母親竭力阻止可怕的冤魂奪走她的孩子們。

同樣來自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的《雷霆沙贊!》本週末排名第二,週末3天入帳1734萬美元。該片的北美票房總額已超過1.21億美元。由大衛·F·桑德伯格執導、紮克瑞·萊維等主演的《雷霆沙贊!》預算達1億美元,是繼《海王》之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又一部大獲成功的超級英雄片。影片講述一名14歲少年在獲得神秘巫師的魔法加持後,只要他喊出"沙贊",就能變身為強大的超級英雄沙贊來對抗邪惡勢力。

20世紀福克斯公司在被迪士尼兼併後發行的首部影片《不可能的事》本週末上映,憑藉3天入帳1110萬美元排名第三。該片由洛葛仙妮·道森執導,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一名跌入冰湖後獲救的美國少年陷入昏迷狀態,他的養父母用愛與祈禱堅守在他身旁,期待著奇跡降臨。

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片《驚奇隊長》本週末3天入帳910萬美元,排名第四。影片改編自漫威漫畫,由安娜·博登和里安·弗萊克執導、布麗·拉森領銜主演,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1部影片,也是該系列第一部由超級女英雄擔任主角的電影。目前該片全球票房總額已突破10億美元大關。

環球影業發行的喜劇片《小秘密》本週末3天入帳845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講述了一個驕橫的公司女老闆被魔法變身為13歲的少女,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遭遇讓她逐漸認識到自己以前的問題,開始改變自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