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歐洲議會成立"`一帶一路`政策溝通委員會"

特拉斯堡
2019-03-27 21:53

已收藏


新華社法國斯特拉斯堡3月27日電(記者任麗穎)在歐洲議會歐中友好小組主席德瓦的召集下,"`一帶一路`政策溝通委員會"26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宣佈成立。

"`一帶一路`政策溝通委員會"成員主要是歐洲議會內回應支持"一帶一路"倡議的議員,旨在通過加強與中國溝通協調,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及該倡議框架內的相關合作在歐洲地區拓展。

德瓦表示,歐洲許多國家需要通過參與"一帶一路"倡議來進一步瞭解中國、加強彼此溝通。這正是該委員會成立的初衷和職責所在。

"`一帶一路`政策溝通委員會"將參加今年4月在中國北京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從6月起,該委員會將定期來中國進行"一帶一路"政策溝通,年底將在歐洲議會內部舉行"一帶一路"探討會,起草"一帶一路"中歐系列合作方案提交歐盟委員會及歐盟各成員國政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