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0-14)

AIMS
2018-09-14 15:30

已收藏

Brickworks Limited (BKW):
因 Brickworks 繼續與生產員工進行協商,今日在霍斯利公園和博拉尓的 Brickwork 的 Austral Bricks 工廠罷工威脅已解除。本周早些時候,工人們在上述地點發出了無限期罷工和無 限期加班禁令的通知。在今天的一份通知中,Brickworks 說:“Austral Bricks 將繼續進行誠意談判,以解決 懸而未決的問題,並取得對各方都公平合理的結果”。
 
Capilano Honey Ltd (CZZ):
私募股權投資財團以 1.9 億澳元收購了美國最大的蜂蜜生產商 Capilano 蜂蜜公 司,該財團已經贏得了該公司養蜂人的支持。在今天的市場報告中,養蜂人同意通過出售他們的“基礎股份” 來支援這項交易,以換取新公司的兩個董事會席位。這些養蜂人被商人和投資人Albert Tse親自遊說,Albert Tse 的澳中私募股權基金 Wattle Hill 與 ROC Partners 合作,以每股 20.06 澳元的價格收購 Capilano。
 
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CBA):
澳大利亞聯邦銀行(CBA)通過利用過時的醫學定義拒絕了一位元心臟病發作的人壽保險客戶的索賠要求,又通過掩蓋客戶投訴時收到的醫生建議來誤導金融監察員的調查。CBA 還無視了監察專員的調查結果,此調查結果表示 CBA 應該對索賠採用更新後的醫療定義。昨天由金融服務皇 家委員會透露,該公司已被監管機構標記為“嚴重不當行為”,但監管機構尚未採取行動。 皇家委員會還透 露了 CBA 如何經常忽視公司內部醫生對於保險客戶的醫療建議,包括其首席醫療官 Benjamin Koh 博士,他 在 2016 年舉報了公司的不端行為,舉報的目的是更新公司內部對於心臟病發作的定義,並且經常拒絕相關索 賠行為,公司拒絕索賠是由於這會花費公司更多的錢。
 
Fonterra Shareholders' Fund (FSF):
新西蘭最大的乳製品巨頭恒天然合作社集團有限公司淨虧損 2.21 億新 西蘭元(2.03 億澳元),這是其 17 年歷史上的首次年度虧損。 去年,以 Mainland 和 Western Star 品牌而 聞名的恒天然取得了 7.34 億新西蘭元的利潤。 但在今年 3 月,公司報告了其上半年虧損。此前,公司對一項 中國投資進行了大幅減記並且支付了 2013 年肉毒桿菌恐慌的賠償金。 恒天然週四宣佈 2018 財年全年虧損, 截至 7 月 31 日的財年,稅前利潤下降 22%至 9.02 億新西蘭元,收入微升至 204 億新西蘭元,但利潤率有所 下降。
 
Funtastic Limited (FUN):
陷入困境的玩具製造商 Funtastic 已經發起了 820 萬澳元的融資,以償還債務並支付營運資金。 在今天致股東的一份報告中,Funtasic 以每股 6 澳分的價格向機構投資者提供了 120 萬澳元的配售,並以相同價格向符合條件的股東提供了 700 萬澳元的一對一權益認購。 Funtastic 表示,本次融資的主要原因是提升其資產負債表表現,並向 NAB償還債務。 除了融資外,Funtastic 還將其 2019 財年的盈利預期設定為 280 萬澳元,略高於 2018 財年約 250 萬澳元的預期,高於預期是由於關閉了 Toys'R'Us 商店。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