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三星發佈Galaxy S9旗艦智能手機

中国财富网
2018-02-26 09:30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路透社: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周日發佈Galaxy S9新款旗艦智慧手機,這款手機強調社交媒體的視覺應用,希望籍此吸引那些精通技術的年輕消費者,從而可以有效應對市場銷售的放緩。

《華爾街日報》:在美聯儲實施一系列的加息舉措之後,美元本來有望獲得上漲動力,但事實上自2016年年底到現在美元指數已經下跌了11%,這促使交易者們探尋外匯交易之謎。

《金融時報》、路透社:美國最大的工業集團通用電氣公司計畫重申過去兩年來的盈利,長期合約的這一新會計準則將不會影響通用電氣公司的現金流量。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該公司的調查,促使其採用新的會計準則。

路透社:波音公司正與巴西航空工業公司進行有關成立聯合公司的談判,波音有望在新的聯合公司中持有51%的股份,這一決定也滿足了巴西政府希望美國公司在新的聯合公司中的控股份額不超過51%的要求,巴西航空工業公司表示不會對此事發表評論,波音公司則沒有回應有關於此的評論請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