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華為手機進入美國市場的雄心遭挫?

中国财富网
2018-01-09 11:08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華爾街日報》:中國科技巨頭華為與美國手機巨頭AT&T的交易告吹,從而讓華為這一全球智慧手機的主要生產商進入美國市場的雄心遭受挫折。華為與AT&T都沒有就此發表任何評論。如果華為想要與美國電信運營商Sprint 和 Verizon合作銷售自己的手機,則還有許多事宜有待解決。此前華為與美國另一大電信運營商 T-Mobile的合作則以失敗告終。

Axios: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確認將在美國鄉村地區擴展高速互聯網,此舉被視為解決這些地區經濟落後狀況的一種方法。

GeekWire:亞馬遜Alexa即將在Windows電腦上推出,這不僅給微軟自己的數字助理Cortana帶來了新的挑戰,同時也讓亞馬遜在數位助理方面的主流優勢進一步凸顯。惠普、華碩、宏基等電腦製造商都計畫將亞馬遜的Alexa整合到今年新推出的新款Windows 10的個人電腦中,聯想則會推出帶有Alexa的筆記型電腦。

Axios: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發佈報告稱,2017年全美各地出現的各種自然災害給美國帶來的損失達到了創紀錄的3060億美元,其中有16起自然災害事件的單一損失都高達10億美元,共造成362人死亡。1980年以來的219起自然災害業已給美國造成了高達1.5萬億美元的損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