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報告稱2018年美國消費技術產業營收將創新高

拉斯维加斯
2018-01-09 11:02

已收藏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近日發佈報告預計,2018年美國消費技術產業營收將達3390億美元,創歷史新高,比上年增長3.9%。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主席加里·夏皮羅在一份聲明中說,股市強勁、就業崗位持續增長以及國際貿易準則保持穩定,是促進新興技術產業增長的重要因素。

這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開幕前夕發佈的報告說,新興技術產業增長迅猛,其中增長最快的是智慧語音設備,2018年收入預計將達38億美元,比上年增長93%,出貨量將達到4360萬台,主力產品是融合了語音辨識技術的亞馬遜Echo和穀歌Home。

智慧語音設備還將推動智慧家居市場的發展。報告預計,2018年智慧溫控、智慧門鎖等智慧家居設備出貨量將在4000萬台以上,收入預計將達45億美元,比上年增長34%。另外,虛擬實境、無人機的營收將分別增長18%和17%;可穿戴設備收入增長略緩,預計為1%。

報告說,2018年成熟技術部門將保持2%到3%的平均增速,其中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視、汽車電子設備和平板電腦五大門類產品的營收將占到行業總營收的一半以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