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國9月非製造業活動指數創12年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7-10-06 10:33

已收藏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4日發佈的報告顯示,受經營活動、新訂單和雇傭指數上升帶動,9月份美國非製造業活動擴張速度加快,創12年來新高。

據新華社消息,報告顯示,9月份美國非製造業活動指數為59.8,高於前月的55.3,也高於市場預期的55.5,創2005年8月以來最高水準。該指數高於50代表非製造業活動擴張,低於50意味著非製造業活動收縮。

從細項來看,當月美國非製造業的經營活動指數上升3.8個點至61.3;新訂單指數上升5.9個點至63;雇傭指數上升0.6個點至56.8。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表示,儘管近期“哈威”和“艾爾瑪”颶風對美國供應鏈產生影響,9月份美國非製造業繼續保持增長,受訪企業普遍對經營狀況和前景持樂觀態度。

該協會2日公佈的資料顯示,9月份美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升至60.8,為13年來最高水準。分析人士認為,9月份美國製造業和非製造業強勁增長,部分反映出“哈威”和“艾爾瑪”颶風重創美國南部後的重建需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