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日下跌

纽约
2015-09-02 05:38

已收藏

由於全球股市普跌重挫投資者信心,紐約股市三大股指在9月的第一個交易日收跌。 市場對美聯儲或將於9月啟動加息的預期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劇了股市的不確定性。

美聯儲副主席斯坦利·費希爾日前表示,有理由相信美國通脹水準將向美聯儲設定的2%的目標邁進,美聯儲將根據經濟發展形勢決定加息時間。這一表述增強了投資者認為美聯儲短期內啟動加息的預期。

經濟資料方面,投資者本周重點關注美國勞工部將于4日公佈的8月份美國非農部門新增就業崗位資料及8月失業率。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1日公佈的資料顯示,8月份美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從7月份的52.7降至51.1,為近兩年內的最低水準,顯示美國製造業擴張速度放緩。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大挫469.68點,收於16058.35點,跌幅為2.84%。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58.33點,收於1913.85點,跌幅為2.96%。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大跌140.40點,收於4636.10點,跌幅為2.9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