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通用汽車計畫在美國至少投資10億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1-17 10:40

已收藏

據外媒17日報導,兩位元知情人士稱,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本周將公佈在多家美國工廠投資至少10億美元的計畫,在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批評通用從墨西哥進口汽車後,此舉意在強調該公司增加美國製造業崗位的決心。

瞭解上述投資計畫的人士稱,通用汽車最早將於週二公佈該計畫。一位人士稱,該公司將提到這項投資計畫將創造逾1,000個新工作崗位,但不打算明確說明哪些工廠將增加工作崗位。

就在幾天前,特朗普向通用公開施壓。在上周的新聞發佈會上,特朗普感謝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 F)和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U)最近公佈了在美投資計畫,預計這兩家公司的投資計畫將創造總計2,700個工作崗位。特朗普隨後將矛頭指向通用汽車,敦促其效仿。

在週一接受採訪時,通用汽車首席法律顧問Craig Glidden對投資計畫的細節不予證實,但表示,該公司可能披露的任何投資都是早已計畫好的,並非是對特朗普的施壓做出反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