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伊朗通知歐佩克成員國將出席下月的石油產量會議

中国证券网
2016-08-24 11:04

已收藏

據外媒24日報導,伊朗駐石油輸出國組織(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簡稱:歐佩克)代表稱,該國已告知歐佩克成員國將出席下月舉行的石油產量大會,此舉增加了這次會議能達成限產協定的希望。

  
伊朗向歐佩克成員國發佈了一封信函,根據見到這封信的一名歐佩克代表,伊朗稱會參加下月底在阿爾及利亞舉行的非正式會談。其他歐佩克代表則表示,已從歐佩克高層官員處獲知伊朗將出席會議。

  
伊朗石油部新聞官員週二晚間不能確認是否已發出上述信函。

  
由14個產油國組成的歐佩克控制著全球逾三分之一的原油產量。該組織將於11月在維也納舉行正式會議。但歐佩克成員國表示,已定於9月26-28日在阿爾及爾舉行的國際能源論壇(International Energy Forum)上展開討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