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尼日利亞石油產量料將降至22年以來最低

中国证券网
2016-05-12 11:08

已收藏

 據外媒12日報導,在皇家荷蘭殼牌石油集團在尼日利亞的業務部門表示已關閉一條主要輸油管道後,該國石油產量料將降至逾20年以來最低。

尼日利亞石油產量本周降至22年低點附近,因位於南部尼日爾三角洲的一條石油管道遭到襲擊,這加劇了低油價對尼日利亞經濟的影響。該國油氣資源主要位於尼日爾三角洲。

Shell Petroleum Development (SPDC)週三表示,在因洩漏關閉Nembe Creek Trunk line (NCTL)輸油管道以進行維修後,公司週二對邦尼輕質原油出口宣佈遭遇不可抗力。NCTL負責運送該國所有的邦尼輕質原油。

殼牌發言人稱這歸咎於技術問題,但未提供更多細節。但該地區的一位元社區領導人稱,爆炸導致這處管道關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