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三大股指全線收漲 業內預計短期美股波動性仍將持續

中国证券网
2019-08-09 09:56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週四美國三大股指高開高走,截至當日收盤,道指大漲371.12點至26378.19點,漲幅為1.43%。納指漲超2%至8000點上方。標普500指數上漲1.88%至2938.09點。

板塊方面,標普500指數十一大板塊全部上漲。其中,能源板塊、科技板塊、通信服務板塊和非必需消費品板塊分別以2.89%、2.39%、2.22%和1.98%的漲幅領漲,必需消費品板塊和公用事業板塊則漲幅較小。

“震盪之後,這是市場的正常表現,股市急劇下跌時,有人拋售,也有人買入。”投資顧問公司Sun Trust Advisory Services的首席市場策略師凱斯·勒納(Keith Lerner)表示。

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預計,美股短期內將繼續大幅波動。

為應對經濟增長前景的不確定性,多家央行開始降息。FXTM富拓首席市場策略師侯賽因·賽義德(Hussein Sayed)認為,目前來看,降息還不足以支持股市。

“從硬性資料來看,沒有必要實行如此寬鬆的貨幣政策,但政策制定者似乎在為應對日益惡化的全球經濟前景作準備。”侯賽因·賽義德說,目前市場對美聯儲9月份降息50個基點的預期也在升溫。上周,市場預期屆時美聯儲降息50個基點的可能性為0%,當前,這個可能性已升至21%。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勞工部週四公佈的資料顯示,上周美國初次申領失業救濟的人數為20.9萬人,低於市場預期的21.5萬人和前一周的21.7萬人。(湯翠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