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MSCI:8只個股將被新增入MSCI中國指數

中国证券网
2019-08-08 13:35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北京時間8月8日淩晨,MSCI發佈8月指數季度調整結果。公告顯示,MSCI將如期將中國大盤A股的納入因數從10%提升至15%,該變動將在8月27日收盤後生效。屆時,中國A股在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比重將達到2.46%。

公告還顯示,中國中鐵、寧波港、上海建工、西南證券、萬華化學、藥明康得、韻達股份、張江高科8只個股將被新增入MSCI中國指數(同樣以15%的納入因數)。

MSCI中國A股在岸指數中,增加了湯臣倍健、中國船舶、中國中鐵等10只成分股,無個股被刪除。

MSCI中國全股票指數中,增加了7只成分股並刪除了1只成分股。增加的7只成分股中,最大的三隻為海底撈、中國中鐵和萬華化學。

此外,MSCI還更新了中國中盤A股的名單,作為今年11月中國A股擴容最後一步的備選名單。根據此前的方案,MSCI將在11月的半年度指數調整中,將中國大盤A股的納入因數由15%提升至20%,同時將中國中盤A股以20%的納入因數納入MSCI指數體系。(汪友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