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富達國際:今年科技股盈利或低於預期

中国财富网
2019-02-25 11:30

已收藏

富達國際科技行業分析師Casey Mclean在最新發佈的報告中指出,儘管新型智慧手機、AI和5G等重要技術將推動全球科技行業向前發展,但全球科技股在2019年的前景仍然不明朗,各種不確定性因素有所升溫,盈利也可能未必如市場預期般樂觀。

Casey Mclean強調,此前市場預計,科技企業的盈利在2019年上半年走弱後會於下半年回升,從而令亞洲和全球科技股今年大幅反彈。然而,由於企業普遍不願提前確認訂單,因此科技股盈利前景仍難以預測。

Casey Mclean指出,亞洲科技股的主要動力依然來自智慧手機市場和資料中心開支。在新智慧手機推出以及資料中心開支的正常季節性變動下,企業在下半年的表現較上半年無疑將更強勁,但增長幅度仍存在不確定性。科技股當前已反映了市場對V形復蘇的預期,如果企業盈利只從2019年上半年的偏低基數出現正常的季節性增長,那麼可能將令市場感到失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