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高盛下調日本股市預期

中国财富网
2018-04-03 08:58

已收藏

高盛集團在4月2日公佈的報告中指出,由於日本局勢不確定性和貿易風險升溫,該機構下調日本股指目標位元。具體而言,高盛下調日本東證指數三個月目標位元5.6%至1700點,略低於當前水準;將6個月和12個月目標位元分別下調2.7%和2.5%至1800點和1950點(去年收於1817.56點)。

高盛表示,日本國內政治不確定性、日元持續上漲、全球貿易隱憂和好壞參半的宏觀經濟資料,將使日本股市的上行空間受限。外國投資者今年前三個月從日本股市(主要是期貨)撤出了8.2萬億日元的資金。

市場方面,隨著貿易問題升溫,日元兌美元匯率上月升創16個月高點。受投資者獲利回吐等因素影響,2日東京股市日經225指數結束連續兩個交易日的上漲,收盤下跌0.31%至21388.58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