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所羅門成為高盛新任掌門人

中国财富网
2018-03-13 09:14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華爾街日報》:所羅門(David Solomon )成為高盛新任掌門人,他是在主要競爭對手突然宣佈辭職後出任新職的,這一人事變動意味著華爾街巨頭正在超越自身的交易基石。

Axios:來福車(lyft)2017年第四季度收入增長率達到了168%,2017年全年收入超過10億美元。雖然來福車繼續否認將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但卻不斷公佈相關資料以說明自己的不斷成長,並且表現良好。儘管來福車與優步比起來,還不夠強大,但其增長速度卻比優步更快。

路透社:由於特斯拉新款電動汽車Model3使用釹製造磁力發動機,這給本已緊張的稀土金屬供應帶來了更大的壓力,這表明了電動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方向以及對稀土金屬的需求方向。

路透社:蘋果公司週一宣佈,蘋果音樂目前已經擁有3800萬付費用戶,比2月份高出200萬。由於流媒體音樂正在成為付費音樂消費的主要形式,蘋果公司與亞馬遜、穀歌等展開激烈的競爭。該行業領先企業Spotify2017年底已擁有7100萬付費用戶,並將在紐交所上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