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高盛下調iPhone前兩季度銷量預期

中国财富网
2018-03-30 14:46

已收藏

28日,華爾街投行高盛集團分析師發表最新研究報告表示,已將iPhone第一季度銷量預期下調了170萬部至5300萬部;同時將iPhone第二季度銷量預期下調320萬部至4030萬部,原因是“需求惡化”。
 

  高盛分析師稱:“前兩個季度的iPhone需求已經很弱,但我們認為,第一季度的需求表明實際銷量會比市場預測的銷量平均值更低。”該行已經把蘋果本財年(截至9月30日)的iPhone出貨量預期下調2.5%至2.173億部。高盛還分別把蘋果2019財年、2020財年的iPhone出貨量預期下調4%、1.8%。此外,該行還下調了消費者的手機更新率。但是高盛認為,使用iPhone的消費者數量將會繼續增長。目前,消費者使用的iPhone數量為6.31億部。
 

  此前業內人士預期,蘋果很可能會在今年發佈三款新iPhone:一款搭載6.5英寸OLED螢幕,另外一款搭載5.8英寸OLED螢幕,最後一款搭載6.1英寸液晶螢幕。蘋果首次在iPhone X中使用了OLED螢幕技術。高盛預計,今年發佈的OLED版iPhone的起售價為949美元,低於iPhone X的999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