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個股閃崩再現 西安旅遊跌停

中国证券网
2018-01-15 11:26

已收藏

15日早盤,個股閃崩再現,截至發稿,贛鋒鋰業跌8.12%,道氏技術跌6%,西安旅遊跌停。

據上證報15日報導,近期個股為何頻頻出現閃崩?滬上某私募基金經理認為,過去一年來,價值投資回歸成為主流投資邏輯,市場風格偏好抓大放小,注重估值和安全邊際,很多小市值股票單日成交量只有幾百萬元,資金進入容易出來難,在缺乏資金關照的情況下,股價就會下跌。

事實上,從2017年上半年開始,個股閃崩就開始頻頻出現,漫步者、神開股份、南威軟體、維格娜絲、鞍重股份、泰嘉股份、英聯股份、哈森股份等個股都曾出現閃崩。在上述基金經理看來,業績是支撐股價的基石,上述個股閃崩發生在去年上市公司半年報披露之前。在上市公司2017年年報即將披露的情況下,預計還會有更多概念股閃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