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國非農資料遠不及預期 下週三類公司有望領漲

中国证券网
2018-01-06 20:19

已收藏

【編者按】美國勞工部5日發佈的資料顯示,2017年12月美國非農部門新增就業人口數為14.8萬,遠不及市場預期。在資料公佈後,美元指數由漲轉跌並快速跳水。而美元的下跌,將會在下周的A股市場帶來哪些機會呢?且聽小編慢慢道來……

  美非農就業資料遠不及預期 美元指數快速跳水

  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王宙潔)美國勞工部5日發佈的資料顯示,2017年12月美國非農部門新增就業人口數為14.8萬,遠不及市場預期。

  在資料公佈後,美元指數由漲轉跌並快速跳水。北京時間21時33分,美元指數報91.8158,跌幅0.06%。

  嘉盛集團研究主管James Chen分析指出,該機構對新增就業人口數的目標區間落在20萬至22萬之間,實值遠低於這一目標區間,美元將受嚴重負面影響。他表示,鑒於對通脹滯後的擔憂縈繞不散,美聯儲能否保持2018年3次加息預期的疑慮一定程度上導致了美元自去年12月中以來的整體大跌。

  【行業分析

  航空板塊:供需改善淡季得到驗證,靜待票價上漲

  9 月民航局發佈《關於把控運行總量調整航班結構 提升航班正點率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簡稱《措施》) 後,航空供給投入過快的擔心消除,供給收縮導致行業提價的邏輯通順,航空板塊將迎來景氣向上週期。

  黃金:“資產荒”中的領跑者

  金價反彈源於“避險”情緒下的資產配置調整。 在近期全球股票市場全面下挫的背景下,國際金價持續反彈,創出 12 個月以來的新高,同時,美債等低風險類資產也普遍走強,反映出在市場風險偏好下降的背景下,資金在基於風險收益比進行資產結構調整。

  房地產行業:基本面理想政策靴子落地 期待龍頭房企估值持續修復

  17 年以來受政策調控影響地產板塊相對滯漲。年底各大會議及高層對樓市的定調相繼提出,政策靴子落地。近兩個月部分龍頭個股也有較理想的表現,估值有所修復,同時繼續領跑行業。相信 18 年龍頭地產股仍會有較理想的表現。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