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鎖定A股市場 富達國際境內首支股票型私募基金出爐

中国证券网
2018-01-03 10:19

已收藏

2018年1月2日,富達國際旗下外商獨資企業富達利泰宣佈在中國推出兩支全新的私募證券投資基金,其中包括首支股票型私募基金以及第二支固定收益類私募基金。這兩支基金的成功發行進一步拓展了富達國際的境內產品類別,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加豐富多元的產品選擇。

這兩支基金分別是富達中國股票一號私募基金(以下簡稱“股票基金”)和富達中國債券盈收一號私募基金(以下簡稱“固定收益基金”)。據瞭解,富達中國股票一號私募基金主要投資於中國A股市場,其將充分發揮富達國際在本土強大的投研能力以及多年來在A股市場積累的成功投資經驗。這也是富達國際首次在中國推出境內股票私募基金產品。

資料顯示,2017年1月,富達國際成為首家獲得由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授予的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管理業務資格的外資資產管理公司。此後,共面向國內的合格投資者推出了三支私募基金。“我們紮根中國市場,致力於為國內投資者提供長期而專業的投資服務。2018及未來幾年,我們將繼續加速發展中國業務。依託富達領先業界的境內投研能力,我們會持續推出更多符合投資者需求的產品。” 富達國際亞洲區(日本除外)董事總經理何慧芬女士表示。

富達國際中國區董事總經理李少傑先生表示:“作為中國境內外商獨資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的領軍力量,我們非常高興在中國市場推出兩支新的私募基金。這進一步豐富了我們的產品類型,並彰顯我們始終致力於為中國合格機構投資者和高淨值投資人群提供滿足其需求的優質產品的承諾。A股成功納入MSCI標誌著中國金融市場的進一步開放,這對於投資者來說無疑是一個積極信號。因此,基於現有的產品類別,我們順勢推出這支鎖定A股市場的股票基金。我們十分期待在接下來的2到3年內繼續提升我們的產品多樣性,以滿足中國境內投資者的需求。”

據瞭解,富達國際股票基金由周文群女士負責管理。周文群女士持有註冊金融分析師(CFA)牌照,擁有逾十年的專業投資從業經驗。她將長駐上海,通過富達獨有的自下而上的研究方式,與本地以及全球的股票研究團隊密切合作,為中國市場挖掘更多投資機遇。

“A股將於2018年6月被納入MSCI,這勢必會吸引更多全球投資者的目光。隨著外資機構投資者的參與度不斷提高,市場將更由基本面所驅動。作為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場,中國A股市場充滿了巨大投資機遇。在我們本地研究團隊的支持下,我們會採用長期基本面投資策略來甄別出A股市場還未被挖掘的投資價值。長遠來看,經濟活動的重點在於‘質’而非‘量’,所以我們會聚焦于那些蘊含在中國長期結構性變化中的機會。”周文群女士表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